close

        對於一個不被家人支持,自行跑到台中當業務,最後又返回家中的七年級生,叛逆小孩來說

,或許也就是因為這四年的時間,讓我不管是對於工作,對於家人,對於自己,都有超乎常

人的體悟,跟先知先覺的認知。

首先,先跟在這邊說,因為我的部落格都沒人看,也感謝沒人看,這樣才能讓我盡情的幹絞

,盡情地讓我靠北我看到所發生的事!

先來一句~~~~~~~~~~~~~~~FUCK

1222313469_4zDBqd

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讓我們繼續,讓我平心靜氣地的繼續<以下有髒話請自動消音>

我我想罵的是什麼勒~~~身為一個一個不專業的農業人<沒錯~我就是不專業,我是專業的專業銷售人員~~~操你MAMA~我超老實>

555

我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的新聞,現在的電視腦子是有洞嗎,這樣的新聞也敢報,FUCK,到底記者新聞台有沒有

認真去了解這個到底是不是真得有在進行種植,對於過程是不是真的了解,他媽的只會報~~~~是腦子有洞嗎!

搞不好問他西瓜長在哪,是樹上還是地上他都不知道,身為一個不是很專業的芋頭栽種者,幹你娘勒~~我芋頭就

忙到快翻了,那還有時間去搞那麼多產物,打死我都不信你有辦法每樣都做認證,操你老母~~驗證費就陪死你了

,重點是~~~幹~~~電視台你有去了解到底真實狀況嗎?亂報~亂報~~~靠麼不報我,幹~林北才是真正用心。

全職的栽種販賣者,人長得帥,保證報了你收視率提升百分之十!

256151

再來~~~挖靠~~~現在是怎樣,又一個,但這個他媽的更狠,直接"""詐欺""'操你老母,我生擬出來詐欺的嗎

!裝的自己很像是農人,操你老母哩,什麼叫做不做美髮返鄉務農,"幹~林北才是真正不要兩家店回家接收芋

頭的芋頭仔",他媽的你有林北邱嗎!你也只不過是你比較早做!一堆人讓你騙了,要不他媽的,你這王八蛋,

請回答我~冬天如何種出栗子南瓜~~~~幹你你回答得出來我叫你阿嬤

2555

這應該是我最火大的~~~操你老師勒~~~怎麼不"給我這塊大便吃看看",幹對方把你當傻子,你也真的當傻子

,有人這樣吃的嗎,身為一個不專業的芋頭人,幹你老母勒,看刀就知道了呀!我真的只有無言,我補想批判天

龍人,但她媽媽媽的,我真的不幹對不起我自己拉,我老二真的會爛掉,幹~~~訪問這樣的人~~~跟訪問垃圾

有什麼不同,只是為了衝高收視率,對方賴~~~屎(金),也只不過是想賣掉他的爛芋頭,操你妹妹的,新聞記者

找人也請你找對的人,不要找一坨屎好嗎?說出來笑死人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狼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